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专利显示:下一代Apple Watch将使用相控天线,以提升信号

2021-02-07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苹果的Apple Watch在智能穿戴设备成为了一个标杆性的产品,在发布第一代之后不仅成为很多iPhone用户第二款苹果设备,同时也带动了整个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

根据AppleInsider的报告,苹果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WiFi,蓝牙,GPS,UWB和其他信号功能的接受。苹果正在通过将这些功能与天线结合在一起,努力为Apple Watch添加更多实用程序。

该报告称发现苹果正在研发一项新专利,专利标题为“具有毫米波测距功能的电子设备”,采用了“相控天线阵列”。这意味着,苹果希望通过嵌入不同的零件和较小的天线来扩展天线功能,本质上来说,就是扩展无线通信能力。

此外,该专利表示,将天线嵌入到各种本地设备或扩展中可以改善无线信号的接受。该专利申请了相控天线阵列的多种不同方式,并指出这将有助于“以10GHz至300GHz之间的第一频率传输第一信号,以及以低于10GHz的第二频率传输第二信号的非毫米波天线。 ”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最终在将来的Apple Watch中实现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9 / Ultra 2等新品正式开售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庆祝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WatchSeries9/Ultra2等新品正式开售。这些新品包括iPhone15Pro/ProMax、AppleWatchUltra2和AirPodsPro2等,都搭载了由苹果定制的全新S9SiP芯片和第二代超宽带芯片,新款AirPodsPro2耳机在配置上与上代没有变化。首批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WatchUltra2/Series9手表以及AirPodsPro2耳机已发货。

  • 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预计将下滑近15% 降至3600万~3800万块

    在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与iPhone15系列同在9月22日开始发货。虽然苹果公司在秋季推出了两款新的AppleWatch,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两款新品大概率也无力扭转AppleWatch销量下滑的势头,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作为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之一,AppleWatch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虽然远低于iPhone,苹果在财报中也未将AppleWatch的营收列出,是归到了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业务中,但出货量大幅下滑是会影响到这一产品线的营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波及苹果整体的营收和利润状况。

  • Mark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iPhone 15 将满足用户需求 直到 2024 年 Vision Pro 和 AI 技术出现

    Mark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On中表示,苹果的2023年产品阵容足以支撑公司直到明年有更大的进展。苹果公司即将迎来假期季的增长,这将是其连续四个季度的首次销售增长。尽管在2023年大多数更新都相对温和,但最新的设备可能会达到这个目标。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苹果发布watchOS 10 新交互方式 完全移除Favorite Apps

    苹果公司于9月16日在“好奇心上头”活动中宣布,将于9月18日推出watchOS10正式版。新系统重点提供了小组件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和浏览。在切换表盘方式上,切换表盘需要长按表盘,然后滑动或滚动数字表冠,以查看或编辑可用的表盘,不再支持从一边到另一边滑动手势来切换表盘。

  • 诺奖加持,量子点直显时代来临!利亚德携手Saphlux将诺奖技术带进下一代新型显示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将2023年的诺贝尔化学奖授予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oungiG.Bawendi、哥伦比亚大学教授LouisE.Brus和美国纳米晶体科技公司科学家AlexeiEkimov,以表彰他们在发现和合成量子点方面做出的开拓性贡献。图片来源:TheMoscowTimes恰巧,稍早前的2023年4月,利亚德与赛富乐斯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4K162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次实现了将量子点应用于超100英寸的MicroLED直显大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技术结合的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