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10 新交互方式 完全移除Favorite Apps

2023-09-16 13: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9月16日在“好奇心上头”活动中宣布,将于9月18日推出watchOS 10正式版。新系统重点提供了小组件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和浏览。同时,watchOS 10也调整了一些交互体验,但这也需要用户一段时间来适应新的交互方式。 具体来说,从底部向上滑动的手势不再呼出控制中心,而是会拉出小部件。按一下侧边按钮,按击之后不再打开近期应用Dock,而是会打开控制中心。

双击数字表冠,双击之后不再返回近期使用的应用,而是打开近期应用Dock。此外,苹果还完全消除了访问Favorite Apps功能。 在切换表盘方式上,切换表盘需要长按表盘,然后滑动或滚动数字表冠,以查看或编辑可用的表盘,不再支持从一边到另一边滑动手势来切换表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