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ark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iPhone 15 将满足用户需求 直到 2024 年 Vision Pro 和 AI 技术出现

2023-09-1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消息: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中表示,苹果的 2023 年产品阵容足以支撑公司直到明年有更大的进展

Apple,苹果,iPhone 15,Apple Watch,智能手机,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即将迎来假期季的增长,这将是其连续四个季度的首次销售增长。但这不仅仅是因为有一个不容错过的产品阵容,更因为供应链的改善和与去年的缓慢购物季节有利的对比。

假设苹果不会像去年秋季那样遭受供应中断的打击,也不会在中国市场遇到严重的销售问题,那么苹果公司应该很容易达到去年假期销售额 1172 亿美元的水平。目前,华尔街预计苹果的收入约为 1235 亿美元,增长约为 5%。

这将结束苹果的一段困难时光。苹果公司不得不应对市场低迷、通货膨胀压力以及人们对衰退担忧而保持现金储备的问题。但苹果也可能要为此负一定的责任:2023 年在新产品发布方面,表现比往常要逊色一些

在今年的第一个月,该公司发布了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的处理器升级,以及一款没有显著新功能的 HomePod。它跳过了通常的三月大规模产品周期,然后在六月推出了基于 M2 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Mac Studio 和 Mac Pro。

这是一个七零八落的产品阵容。15 英寸 MacBook Air 无疑是一款受欢迎的机型,但在性能上与一年前推出的 13 英寸版本没有什么不同。尽管 Mac Studio 得到了 M2 Ultra 芯片的强大升级,但售价 7000 美元的 Mac Pro 升级相对较少,与 Mac Studio 的区别不大,售价也不菲。

Vision Pro 终于在六月份推出,虽然它确实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但它要到明年初才会上市,而且在很多年后对苹果的财务状况可能影响不大。

在过去的一周,苹果宣布了 iPhone 15 系列、新款手表和更新的 AirPods Pro 耳机Apple Watches 与去年的版本类似。它们有一个新的处理器,但性能提升并不明显。虽然像双指互点两下手势这样的功能提供了一些令人惊叹的价值,但它们可能不是升级的理由。

正如在下文中所讨论的,AirPods Pro 唯一的新功能是除了带有 USB-C 接口的盒子之外,还有一个与 Vision Pro 配合使用的无损音频功能,而 Vision Pro 可能仍然需要六个月才能发布。

最大的亮点是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这些设备升级较大,边框更窄,摄像头更好,A17 Pro 芯片将提高游戏体验。但最重要的消息是钛金属设计,这在耐用性和重量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对于 iPhone,消费者是肤浅的:通常是新的外观能够吸引他们购买最新型号的原因。因此,Gurman 认为钛金属的转变将推动今年秋季的销售(而且预售已经显示出有强烈的需求)。这应该足以让苹果度过这个假期季度,扭转销售下滑的局面。

苹果还从供应链更加顺畅中获得了巨大的助力。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制造上的问题迹象。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由于富士康科技集集团工厂的疫情原因,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生产停产了约一个月。

尽管 2023 年的产品阵容可能让苹果在今年假期季度达到财务目标,但它实际上只是为 2024 年的大变革提供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以下是 2023 年之后即将到来的一些内容:

1. Vision Pro。尽管近期不会带来太多收入,但这款头戴式设备将帮助吸引消费者前往苹果零售店,并在公司的产品上创造光环效应。

2. 十周年纪念版 Apple Watch。该产品计划进行「Series X」重新设计,并预计明年或 2025 年推出新的健康功能,如血压监测。苹果还正在研发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健康辅导服务

3. 平板升级。iPad Pro 将在五年来首次进行重新设计,包括 11 英寸和 13 英寸型号都将配备 OLED 显示屏。该产品的配件也将得到提升,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的 Magic Keyboard,使用金属顶部外壳以匹配其笔记本电脑。

4. 处理器性能。M3 过渡(苹果公司首款 3 纳米 Mac)将全面推进,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其他 Mac 将准备好使用新芯片。

5. 更大的 iPhone 屏幕。在今年进行了重大设计后,明年 Pro 版 iPhone 预计将获得略大一些的显示屏。显示屏也是推动 iPhone 硬件升级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6. 人工智能。也许最重要的是,苹果将 2024 年视为参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竞赛的一年。正如在七月份报道的,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内部工具,名为「Apple GPT」以及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 Ajax

由于许多这些进展要么在几个月后才会到来,要么需要更长的时间,因此苹果只需确保其现有产品能够保持客户的忠诚。尽管在 2023 年大多数更新都相对温和,但最新的设备可能会达到这个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