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9 / Ultra 2等新品正式开售

2023-09-24 11: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庆祝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9 / Ultra 2等新品正式开售。这些新品包括iPhone 15 Pro / Pro Max、Apple Watch Ultra 2和AirPods Pro 2等,都搭载了由苹果定制的全新S9 SiP芯片和第二代超宽带(UWB)芯片,新款AirPods Pro 2耳机在配置上与上代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的设计由灵动岛组成,iPhone 15 / Plus采用融色玻璃背板,铝金属外边框采用全新设计的弧形边沿,共有粉色、黄色、绿色、蓝色和黑色五款配色。iPhone 15 Pro / Pro Max的机身采用航空级钛金属打造,共有黑色钛金属、白色钛金属、蓝色钛金属和原色钛金属四种配色。 iPhone 15 / Plus配备了6.1英寸/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搭载 A16仿生芯片。后摄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100%对焦像素、f1.6光圈) 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倍变焦),并配备USB-C接口(USB 2,最高达480Mbps)。iPhone 15 Pro / Pro Max同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智能手表则搭载了由苹果定制的全新S9 SiP芯片,第二代超宽带(UWB)芯片,Ultra版产品再次采用钛金属材质。 AirPods Pro 2耳机在配置上与上代没有变化,MagSafe充电盒改用USB-C接口。据了解,首批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Apple Watch Ultra 2 / Series 9手表以及AirPods Pro 2耳机(USB-C)已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