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ONE成2020年中国新能源SUV销量冠军,累计销量33457辆

2021-01-11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据2021年1月11日最新发布的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0年,理想ONE全年累计终端销量为33457辆。理想ONE全年销量超过蔚来ES6、威马EX5、比亚迪唐DM等,成为新能源SUV市场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2020年12月,理想ONE终端销量为6621辆,再次超越比亚迪唐DM、蔚来ES6等车型,连续4个月成为中国新能源SUV销量第一名。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包含燃油车在内),理想ONE2020年12月销量超过雷克萨斯RX、宝马X5和奔驰GLE级,仅次于途昂,位居中大型SUV销量第二名。

图片来自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

资料显示,理想ONE是理想汽车发布的一款新能源运动型多用途车,也是该品牌第一款车型。理想ON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电动机总功率为240kW (322hp),最大电动机总扭矩为530N·m(390lb·ft)从起步到100公里/小时需要6.5秒加速时间。有5门6座SUV款型和5门7座SUV款型,竞争车型包括比亚迪唐和蔚来 ES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全年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