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成全球首富 超越亚马逊贝索斯

2021-01-0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消息:据 CNBC 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随着特斯拉股价继续上涨,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个人净资产升至18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全球第一大富豪。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称,“这太奇怪了,好吧,回去继续工作”。据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特斯拉共生产509737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了499550辆,交付量直逼50万。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贝索斯一直是全球首富,目前身价约1840亿美元。去年12月,马斯克的净身价增加16亿美元,达到1447亿美元,超过阿诺特的1443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如今,马斯克的净资产在过去的一年里飙升了1500多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除了20%的特斯拉股份,他还坐拥约400亿美元的股票期权未兑现账面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