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小米MIX 2S,小米发布会还将带来两款炫酷新品!

2018-03-27 12:12 · 稿源: 科客

《不止小米MIX 2S,小米发布会还将带来两款炫酷新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点评:其他新品将出现在发布会上其实也不太意外,毕竟小米可是“百货”公司,不断跟进新品肯定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小米MIX2S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2点举行,相信经过了小米CEO雷军近日的连番曝光后,米粉们对小米MIX2S的特性和配置估计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而就在刚不久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又在微博中再次预告,其表示今天下午的小米MIX2S发布会中,除了小米MIX2S外还会有两款超酷的新品,一个性能炸裂,一个聪明过人...

至于小米AI音箱mini版则是小米AI音箱的小尺寸版本,在功能性不变的情况下,预计更加低廉的199元售价会吸引到更多用户购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小米两款高端机型将更新 MIUI 15特别版:安卓 14内核

    小米公司已开始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基于安卓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操作系统。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封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 罗永浩意外“现身”Redmi发布会小米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今日晚间,Redmi举行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年是Redmi诞生的第十年,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先回顾了Redmi初代Note。让大家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怒赞Redmi初代Note干掉山寨手机的视频。RedmiNote首次联合QQ空间进行产品首发,展现其年轻定位,作为彼时小米手机产品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RedmiNote1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神机。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