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刘海没那么丑?再看iPhoneX真机:质感十足

2017-10-09 09:35 · 稿源: 快科技

《前刘海没那么丑?再看iPhoneX真机:质感十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苹果之前公布的消息看,iPhoneX将在10月27日开始预售,而11月3日正式发货,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款新机...

现在,又有网友在Instagram上晒出了iPhoneX的真机,而且这次是黑色版本,跟之前渲染图中看不到不同的是,前刘海设计似乎没有那么突兀,整体感觉也比较和谐...

从iPhoneX的真机看,玻璃机身还是很有质感的,背部竖排双摄凸起比较严重有些扎眼,而配备5.85英寸屏幕的它,机身体积并没有大的离谱,单手持握对于一般手型大小的人来说,问题都不是不大...

有不少网友看到了持续曝光的iPhoneX真机照后,竟然发出了真机比宣传图更好看的感受,大家觉得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5往年那么难抢了:标准版卖不动 至今还有首批

    昨晚8天开始,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购,标准版5999元起,Pro版7999元起。在开售之后有很多网友发现,iPhone15没往年那么难抢了,官网的标准版至今依然还能轻轻松松拿到首批机器,可以在9月24日在线下取货。二代的4800万像素主摄,ProMax更是首次带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和超广角微距,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拍摄,整个系统能拍摄7个焦段,三个方向的防抖,成片率大大提升。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屏幕被修复的真实原因找到了:iPhone 12有30%的屏幕有缺陷

    苹果公司最近在其iPhone显示屏上蚀刻了条形码,用于精确跟踪供应商丢弃的有缺陷屏幕数量。这些条形码非常小,只有特殊设备才能看到。在苹果公司施加的压力下,供应商将不良率降至十分之一,从节省了数亿美元的费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