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2023-09-22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 Ventura 13.6、iOS 17.0.1、iPadOS 16.7、watchOS 9.6.3以及macOS Monterey 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 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与iOS 17基本保持同步,后者在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等方面有较大的更新,并支持待机显示。

值得注意的是,iOS 17.0.1只适用于iPhone 15系列、iPhone 14系列、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以及iPhone 11系列,以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iPhone SE(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据传,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