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2023-09-22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iPhone 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 新版操作系统在功能性方面并没有带来新的变化,与上一个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通信方面,iOS 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支持自定义待机显示和升级的音乐、小组件以及Safari浏览器。最引人关注的是,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通话界面迎来个性化升级,用户可以自定义拨号时对方看到的内容,如照片、拟我表情、字体和颜色等。

另外,苹果采用继承自母公司锤子科技的充电模式,将推出“待机显示”功能,让iPhone可以作为床头钟、日历、电子相册和音乐控制器,无需解锁即可进入待机状态。还有,iOS 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 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