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小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下周可升级MIUI 9体验版 一大波机型正在路上

2017-08-04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上个月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9 系统,不过也仅有小米 6 以及红米note4X高配版才能体验到,其他机型还需要等待中。

不过今天MIUI官方微博宣布小米 5 下周一( 8 月 7 日)可升级MIUI9 体验版,拥有体验版权限的用户第一时间就可以升级了,没有权限的用户需要到MIUI论坛申请体验版权限。

同时第二批开发版 12 款机型将在 8 月中旬启动开发版内测,机型包括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以及红米4X。

相比于MIUI8 来说,MIUI9 的改变挺大,对许多无用功能进行了缩减,提高了流畅度,据网友测试MIUI9 相对MIUI8 来说耗电上有了明显改良。除此之外,MIUI9 还在内核方面进行了优化,值得升级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