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闻泰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茵股份将更名“闻泰科技” 后者已成中国手机ODM厂商

2017-05-16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茵股份将更名“闻泰科技” 后者已成中国最大手机ODM厂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与徕卡 “玩儿转”工匠与艺术极致的最佳 “CP”

随着全新旗舰新品华为P 10 的全球亮相,华为与徕卡这对“CP”再一次刷爆了人们的视野。的确,在去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了第一款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 9 后,消费者便被这股浓郁的“德味风”所感染。这也使得华为P 9 系列产品完成了千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众多消费者垂青的双摄旗舰手机。就在华为与徕卡第一次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手机P 9 上市 7 个月以后, 2016 年 9 月华为与徕卡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

魅族Flyme云盘将于11月28日关闭 与酷盘关闭有

魅族今天官方宣布,将关闭现有的Flyme云存储服务,其中云盘功能彻底下线,云相册则会全新升级。魅族表示,目前的Flyme云存储服务,包括图库App中的云相册、文件管理App中的云盘,都是魅族与阿里联合开发,由阿里酷盘提供技术支持。因为一些原因,阿里酷盘早在2015年10月就已经停止向个人用户提供网络存储服务,Flyme团队则在各种压力下,将魅族手机中的云存储服务额外延续了将近一年时间。但是阿里酷盘自身业务正在进行重大调整,?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魅族发PRO 6 Plus 1206魅蓝Note发布会两新品

昨天,魅族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品,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新品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售,魅族总裁白永祥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个抢先购买年度旗舰的方式,那就是先购买魅蓝系列的两款新品,魅蓝X和魅蓝Note新品。魅族PRO6 plus魅蓝X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已经正式亮相,采用金属中框跟双面玻璃的搭配,颜值很高。而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据传将命名为魅蓝Note5,同样是一款拥有良好的品?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华为麒麟660规格曝光!高通亚历山大

在发布了麒麟960之后,定位低一些的麒麟660是不是也快跟我们见面了?今天,网上出现了疑似麒麟660的参数信息,看起来非常的给力,综合能力要比高通骁龙65x系列更强一些。具体来说,麒麟660就像是麒麟960的缩水版,集成了两颗2.2GHz的Cortex-A73核心和四颗1.8GHz的Cortex-A53核心,GPU为Mali-G71 MP4,集成LTE Cat.9基带,使用16nm工艺制造。如果参数属实的话,那么麒麟660的规格已经超越了高通骁龙653,在高通下一代产品没有出来之

胡厚崑:华为2020年收入超1500亿美元底气何在

崔玉贤/文今年6月份,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报告提到,华为2020年销售收入要超过1500亿美元。而根据华为2015年的财报显示,华为年收入608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5年华为要实现900亿美元的增长。任正非设定此目标的底气何在?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从信息化社会向智能化社会迈进时,华为三大业务BG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尤其是华为企业业务的云服务,其增长速?

魅族深度植入《不期而遇》引热议,娱乐营销还能怎么玩?

近日,魅族深度植入爱情公路电影《不期而遇》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此同时主演张亮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入职魅族担任时尚体验官,同时表示他所饰演的角色范小闲,在戏中追梦人生同样也是他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明星话题加上手机行业中首次影视全植入,迅速让魅族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在让魅友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魅族此次的植入案例或许将成为手机品牌跨界电影行业的营销蓝本。魅族合作《不期而遇》 因魅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