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骁龙835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台国内买得到的满血版骁龙835!ZEALER FIX 拆解小米6

2017-05-05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小米 6 已经发布有段时间了,作为性价比极高的国产安卓旗舰,想要买到它抢购是必不可少的了。相信大部分网友还没有接触到这台手机,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用户对小米 6 的热情。

现在 Zealer Fix 就带来了小米 6 的拆解视频,让我们对其内部一探究竟。

小米 6 采用了双面玻璃 + 不锈钢边框的设计,共有 亮蓝、亮白、亮黑 3 种配色可选。具体配置:5.15 英寸 1080p 屏幕(1~600nit);中国首发高通骁龙 835 SoC;6GB RAM + 64/128GB ROM;3350mAh 电池。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广角 + 长焦,支持 2 倍光学无损变焦,4 轴光学防抖);前置指纹识别;采用 Type-C 数据接口,去掉了 3.5mm 耳机接口;有 NFC;立体声双扬声器;防泼溅。6+64GB 售2499 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