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每天都是儿童节!六一苹果App Store上线儿童节专区

2016-05-30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消息,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而苹果App Store也在近日上线了“欢乐儿童节”专区,专门推荐适合小朋友的应用和游戏。

苹果App Store上线儿童节专区

新上线的“欢乐儿童节”专区一共分为五个版块,它们分别是发挥创造力、探索大自然、小小科学家、互动故事书和儿童播客。“欢乐儿童节”每一个版块都包含有至少 5 款软件,有免费有付费,价格最高的软件为 18 元人民币

苹果介绍称:“宛如科技馆的新奇视界,广阔自然的精彩探险,无拘无束的发明创造......好奇、率真和不羁的想法是童年最大的宝藏。丰富的 App 让你的孩子一起徜徉童趣世界,更有互动故事书和播客,让每一天都是儿童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