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项参数获确认 雷军自曝小米5系统截图

2016-01-28 10:23 · 稿源: IT168

《多项参数获确认 雷军自曝小米5系统截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7日晚,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通过微博放出了小米5的系统截图,关于该机的多项配置信息也得到了确认...

雷军在首条微博中放出了小米5的系统截图,并提示大家看图找亮点...

按照之前的曝光,小米5将有1080P与2K两种屏幕规格,甚至还将有标准版与曲面版之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 雷军称着急购车可考虑智界S7:确认小米SU7交付提前

    小米SU7的产能与交付速度正在迅猛提升,其中标准版和Max版更是已提前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许多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中欣喜地发现,他们的车辆预计交付时间已经提前。在这一过程中,小米汽车将不断提升产能与交付速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 王传福现身小米汽车展台:称赞雷军造车三年 大成功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第二天,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小米汽车展台参观,雷军亲自向王传福介绍小米汽车的外观和车体结构设计。雷军称,小米SU7的激光雷达是和整车一起做的,要是买一个现成雷达后期加装的话,肯�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约 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小米SU7参数标错!小米要求智己道歉: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今晚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声明,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小米方面表示,智己公司在今晚发布会上对小米SU7Max关键参数进行错误标注,造成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我们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