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微软SurfaceBook开售!四版本齐发售价破万

2015-12-24 11:55 · 稿源: 科客网

《国行微软SurfaceBook开售!四版本齐发售价破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国行版发售的版本将分为4种,其中包括:i5+8GB内存+128GB存储,售价为11088元;i5+8GB内存+256GB存储+独立显卡,售价为14088元;i7+8GB内存+256GB存储+独立显卡,售价为15588元;最后当然少不了的是搭载了i7+16GB内存+512GB存储+独立显卡的皇帝版,其售价也是突破了2万大元定在了20088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小米汽车核心信息曝光!SU7最终版本可能有

    小米汽车即将在今晚19:00发布,目前小米汽车官方公布的配置版本有两个,分别是小米SU7标准版和MAX。在一款APP的汽车询价”功能中,意外看到展示了小米SU7的四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普通版、Pro版、Max版和FoundersEdition限量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信息还是要以今晚的发布会为准。

  • 华为Matebook X Pro今日开售 109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等系列产品上午10:08准时开售。这款轻薄本,凭借华为自研的云隼架构等尖端技术,机身厚度仅为13.5毫米,整机重量更是惊人地控制在980克,开启了高性能笔记本的百克时代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配置的MatebookXPro售价仅为10999元起,却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和轻薄的设计,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应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 小米SU7配备一键Boost:弹射起步 20秒扭矩峰值输出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晚正式登场,该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是科技大厂”小米迈入新能源赛道的首次成果落地。小米SU7不仅外观炫酷,更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这些配置共同保证了车辆在转弯、制动等关键操作中的超一流性能,转弯半径仅为5.7米,百零制动距离仅为33.3米,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安心和自信的驾驶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