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反攻华为小米手机进军非洲

2015-11-02 20:0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8月份,《福布斯》网站报道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将进军期盼已久的非洲市场。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证实。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小米今天宣布将从本月中旬起在南非、尼日利亚和肯尼亚销售红米2和小米4,销售将通过分销伙伴Mobile in Africa Group进行。

小米称,在非洲,Mobile in Africa Group将负责小米手机的进口、物流、营销和销售的支持工作。

按照此前的说法,其中,红米2售价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2元,而小米4售价则是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044元。

小米为啥要进军非洲市场呢?因为在过去的5年里,非洲大陆一直都是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今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达到47%。

如果非洲市场能给力,小米今年突破8000万出货量就很轻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