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4C最新资讯  > 正文

5寸屏+骁龙808+Type-C 小米4c正式发布

2015-09-22 16:37 · 稿源: 资讯索引
《5寸屏+骁龙808+Type-C 小米4c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同股不同权是什么意思 同股同权是什么意思?

今天消息,小米正式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了IPO申请文件。如今这条消息已经成为了今天各大科技类新闻头条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看新闻都会收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 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