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乐视X900配备USB Type-C接口

2015-03-24 13:41 · 稿源: IT168

《传乐视X900配备USB Type-C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当前智能手机普遍采用的micro-USB接口而言,USBType-C数据接口的主要特色是正反都可以插入使用,并将电源、USB数据传输、DisplayPort、HDMI、VGA五种功能集合一身,从而实现了各种接口的高度集成化和产品的轻薄便携化...

至于乐视X900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机将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并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的超大内存...

而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会将于4月28日在美国硅谷举行,将会推出乐视超级手机两款手机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Archetype AI发布可深入理解世界的基础模型Newton

    ArchetypeAI推出的Newton是一个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平台,专为理解和推理物理世界设计。与传统的文本和图像分析AI模型不同,Newton结合了实时传感器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使用户能够对周围环境提出开放式问题,并据此做出明智的决策。Newton支持与各种传感器结合使用,支持实时或预录数据流。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三星QN900D电视评测:配置顶级,颜值媲美艺术品

    作为三星2024年NeoQLED8K系列新品中的顶级旗舰,QN900D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经过亲身体验,这款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影音体验层面堪称行业典范。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当之无愧三星NeoQLED系列的顶级旗舰。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业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云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PA32KCX和ProArt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ProArt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Mini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2.1和Thunderbolt4USB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