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摄像头变焦是手机变焦方案吗?

2017-01-04 15:25 · 稿源: 资讯索引
《双摄像头变焦是手机变焦理想方案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供不应求 一加手机3未免也太火了吧!

  小编点评:颜值ok,配置给力,价格适合。一加手机3确实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比较推荐入手的机型。前不久,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比较新的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与此同时,一加也进行了闪电式的隔天即销售来为加油们...

100万也买不到的镜头究竟是个啥?

100万人民币是个什么概念?在北京当个首付都能买套房了。要说摄影发烧这100万应该也足矣,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枚镜头,或许100万你还真买不到!“在午有端——蔡元摄影收藏展 ”海报在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上,蜂鸟网将携手艺术家蔡元先生,将这枚蔡元先生珍藏多年的镜头带到了2016年北京国际摄影周的现场,可究竟这枚镜头为何价值连城,连百万现钞都难以让蔡元先生割舍?归根结底还要从他的首先个拥有者——安托万·卢米埃尔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比较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较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比较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优选。

高通骁龙430到底值多少钱?这些手机告诉你

小编点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几款同样搭载骁龙430处理器的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终胜出?高通骁龙430处理器还没遇上Nokia 6之前,也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中低端处理器,还是高通上一代芯片。但是跟诺基亚结合在一起之后,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故事。由于昔日手机界霸主诺基亚的回归,它就莫名的“火”了,对于它的争论随着Nokia 6的发布至今仍不休。都说诺基亚仅在买情怀?如果只从硬件角度看产品的话,这几款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430

YunOS 遇上魅蓝手机:惊喜不足,实用有余

在宣布与阿里巴巴联姻不久后,魅族就开始着手 YunOS 版魅蓝手机的量产。官方也提供了 Flyme powered by YunOS 下载,相...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 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时刻被监视的生活谁受的了,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手机上。现在人出门必带手机,被女朋友/男朋友 跟踪定位起码不太会发生生命安全,可要是被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下可麻烦了。下面教给大家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1、关机就不能被定位了吗?总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一些画面:主角为了防止被跟踪果断将手机关机。可是这样就会防止手机被跟踪了吗?从软件层面来讲,如果有人将你的手机拿走,进行硬件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