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辣条火了,谁还能成为下一个“网红食品”?

2016-10-31 10:33 · 稿源: 资讯索引
《辣条火了,谁还能成为下一个“网红食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为什么许多非社交APP都执着于社交?

一款APP很容易诞生,一个研发团队或一位开发者能搞定;一款APP很容易推出去,一群牛逼的推广侠辅以会烧钱这一必备技能便可;但一款APP要留住用户却是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工具类APP,用户粘性低用完便撤,挥挥手,云彩不带走。用社交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最近一段时间,我与蝉大师团队聊天时,也每每会问,为什么许多非社交类APP或执着于社交,或钟情于社交+内容呢?首先,非社交类APP纯做某一功能,很难摆脱用户用完即走的尴尬。其?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京举行 生活网红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由微博与鲜城主办的“2016美食V影响力峰会”于7月1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鲜城CEO刘奇先生宣布“鲜城生活网红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计划投入价值超过1亿元的站方资源扶持100名生活类网红。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女子晒不露脸照片网络爆红:每次多露一点

利用网友的好奇心理,一位来自波兰的女孩凭借不露脸照在网络走红,并吸粉无数。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专注垂直细分领域,小笨智能成为机器人“落地”的标杆

    “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几乎成为所有人的共识。在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掀起革命狂潮后,无数目光都在追寻AI的下一个风口。当市场回归理性,只有“落地”才是唯一的答案。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