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荒川副本第九层攻略:保证输出怼石距

2017-04-19 16:08 · 稿源: 18183

《荒川副本第九层攻略:保证输出怼石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荒川副本第九层怎么打?本篇就带来玩家分享的通关阵容搭配和对战技巧,看看在荒川副本第九层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尤其是第三回合怼石距要保证输出...

4、针女输出,选择:妖刀姬、酒吞童子、荒、荒川(不推荐吸血姬)...

保证时刻有旗子,对面夜叉带雪幽魂,烟烟罗带眩晕...

如果练度够,先杀荒川都无所谓,我就先杀荒川...

这轮考验输出,神乐要带疾风拉输出攻击两轮...

应对方法就是:打到20万血量之前一波输出打进潜伏状态...

带兔子的意义就是保证自己的输出多出手...

神乐可以保证在潜伏结束之前使用两次疾风,妥妥的砍死石距...

阴阳师荒川副本第九层考虑御魂的强度值,也可以使用日女酒吞+日女雪女+妖琴师+惠比寿+桃花妖的阵容,不过都需要高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家建议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 保证购房者产权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陶然就地方债和房地产问题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该建议旨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并稳定市场,同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要建议包括: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首先,陶然指出,大规模的棚改政策导致许多人口流出城市,进一步刺激了房价上涨。这些建议将有望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 大对话:从底认知开始,变成AI原住民

    如今已经有非常多AI强应用领域的创业者们赚到新AI浪潮的钱了。这波浪潮来势汹汹,同样的,实干家们也做足了完全的准备来承接这波浪潮。吴世春:我觉得应用AI最快的一些领域你想都想不到,所以说要做好迎接快速变化的心理准备。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轻微事故后不挪车致严重拥堵2公里 奔驰大哥看不下去了:贴脸输出

    10月6日消息,开车上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剐小蹭,如果事故不严重且责任分明,完全可以拍下现场照片或视频后将车子挪到不碍事的地方协商或者叫保险,但总有人宁肯原地等待致后方严重拥堵也不肯挪窝,这不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疯狂对其贴脸输出,让人大呼马路判官”。可以看到堵车的尽头是两台车发生了轻微追尾,一台白色的吉利银河L7,一台黑色的大众轿车,它们就

  • NASA:地球大气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为基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Leader首家圈共创体验店上海开业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索尼双晶体管像素!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曝光

    根据爆料人士OnLeaks的曝光,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的真机照片已经曝光。这款手机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本将对应OPPOFindN3。在参数方面,OPPOFindN3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预计于10月份发布。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