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黄立成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创建17直播后,艺人黄立成发行加密货币 MITH

2018-02-25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 明星跨界科技圈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而不得不说台湾艺人黄立成一直走在科技前沿。黄立成在创办了相当受欢迎的 17 直播之后,现在他又发行了名为Mithril(MITH 秘银币)的加密货币,并于昨日下午在OKEx上线。

据悉,秘银社交网络的MITH token可以由社区独有的“社交挖矿”来获得,用户在各个社群网站生产内容、有互动,便能换取虚拟货币秘银币(MITH)。使用者可以通过“秘银保险库”来存放与提领MITH,还能能线上转换成比特币、以太币等虚拟货币,也能直接在合作的交友软体、直播平台和内容分享网站中使用。

黄立成对于虚拟货币未来发展也相当有信心,他认为虚拟货币的存在价值绝不仅仅是作为一种投资标的,法定数字货币也许是未来落地的最靠谱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