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日本乐天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乐天2.5亿美元收购美国Buy.com

2010-05-20 16:53 · 稿源:资讯索引
《日本乐天2.5亿美元收购美国Buy.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迎战新零售?ImageDT推出零售AI解决方案

导言:人工智能创业公司ImageDT(图匠数据)推出面向快消客户的零售智能数据平台,帮助快消企业实现零售渠道的智能化管理。2016年是人工智能元年,也是零售行业发生剧烈变化的一年。10月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11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12月亚马逊公开了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线下“免结账”便利店AmazonGo,揭开了零售转型的大幕。作为零售产品的供应端,消费品企业如何有效抓住智能化?

物美+恒大布局社区全零售 多点扮演什么角色?

在零售寒冬,逆势增长的不止是电商消费量,还有街头巷尾“小而美”的便利店。在调整业态布局后,传统零售巨头物美集团在日前选择联手地产大鳄恒大集团,共同布局社区全渠道零售。在外界看来,对于物美来说,借道恒大在全国的项目加快版图扩张是这次合作最表面的一层利好,对于许家印来说,一个地产起家的新一代极具投资视角的实业家,他看中的,也许并非局限于物美的线下零售业经验。这场双赢合作究竟还有哪些故事可以解读?物美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