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stral最新资讯  > 正文

刚刚,Mistral AI磁力链放出!8x22B MoE模型,281GB解禁

2024-04-10 14:14 · 稿源: ​新智元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新智元(ID:AI_era),作者:新智元,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

【新智元导读】初创团队Mistral AI再次放出一条磁力链,281GB文件解禁了最新的8x22B MoE模型

一条磁力链,Mistral AI又来闷声不响搞事情。

图片

281.24GB文件中,竟是全新8x22B MOE模型!

图片

全新MoE模型共有56层,48个注意力头,8名专家,2名活跃专家。

而且,上下文长度为65k。

图片

网友纷纷表示,Mistral AI一如既往靠一条磁力链,掀起了AI社区热潮。

对此,贾扬清也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它和其他SOTA模型的详细对比了!

图片

靠磁力链火遍整个AI社区

去年12月,首个磁力链发布后,Mistral AI公开的8x7B的MoE模型收获了不少好评。

图片

基准测试中,8个70亿参数的小模型性能超越了多达700亿参数的Llama2。

图片

它可以很好地处理32k长度的上下文,支持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且在代码生成方面表现出强大的性能。

今年2月,最新旗舰版模型Mistral Large问世,性能直接对标GPT-4。

不过,这个版本的模型没有开源。

图片

Mistral Large具备卓越的逻辑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包括文本理解、转换以及代码生成在内的复杂多语言任务。

也就是半个月前,在一个Cerebral Valley黑客松活动上,Mistral AI开源了Mistral7B v0.2基础模型。

图片

这个模型支持32k上下文,没有滑动窗口,Rope Theta =1e6。

图片

现在,最新的8x22B MoE模型也在抱抱脸平台上上线,社区成员可以基于此构建自己应用。

图片

参考资料:

https://twitter.com/MistralAI/status/177786926377829189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