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2024-04-01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今日下午,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

微信截图_20240401151736.png

在评论中,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他称赞小米汽车的首次发布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充分展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近年来的成熟,以及中国制造在性价比上的显著优势。他还特别提到,小米在造车领域的执行力和营销能力都值得点赞。

贾跃亭进一步阐述了他的观点。他提出,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