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胖东来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2024-03-25 22: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

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

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

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

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可能不一定是985高校的毕业生,没有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可能更适合其他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