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再谈小米SU7价格:会有点贵 但物超所值

2024-03-25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对小米SU7价格公布时间做出了回应。他透露,小米SU7的价格将在3月28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雷军解释道,一般而言,整个汽车行业的新车发布周期都相对较长,从初次发布到正式上市,往往需要长达半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产品的价格通常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

然而,小米SU7的情况有所不同。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小米SU7仅用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雷军表示,这个速度是相当快的,他们计划在28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价格。

小米汽车

他进一步提到,可能是因为小米SU7备受关注,导致许多人误以为它已经发布了很久。实际上,小米SU7是在三个月前才第一次正式亮相的。

雷军还强调,小米SU7是一款配置非常强大的C级豪华轿车,虽然价格可能会稍高,但他相信大家在看完发布会后,会觉得这款车的价值远超其价格。

在评论中,有网友问及是否因为竞争对手过于激烈,导致小米一时难以定价。对此,雷军直截了当地回答:“怎么可能呢?我们从小卷到大。”表明小米在定价方面有着自己的策略和自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