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将与深蓝汽车采用华为HI模式合作

2024-03-20 1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宣布,长安汽车旗下深蓝汽车将采用华为HI(Huawei Inside)模式。

目前,华为涉足汽车业务模式主要分为零部件模式、HI模式和智选车模式。

其中,HI模式是将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提供给技术实力较强的车企。长安汽车旗下的阿维塔品牌就曾采用了HI模式。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阿维塔选择了华为的HI模式,是符合产业规律和政策的明智之举。”这种合作模式有利于保障用户利益,展现了长安与华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局面。

余承东透露,今年早些时候签约的东风汽车旗下的岚图与猛士也将采用HI模式合作。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车BU去年亏损60亿,但预计今年将扭亏为盈。他表示:预计今年4月之后,汽车BU将实现盈利,进入良性发展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