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新势力造车都来自互联网 何小鹏:我们都敢做感想!

2024-03-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对为什么很多造车新势力都来自互联网进行了解答。

何小鹏表示:第一,我认为互联网出来的人敢想。对于一个新的进入者,我们首先敢去想象它的远景以及它中间的节奏。

第二,这些互联网行业都有一定的运营能力与组织能力。

第三,这些人还有一定的资源的积累,例如钱、人脉以及可学习的方法论。

是因为这些人都在考虑如何和最终的客户产生何种联系。

最后一点,是一个骨子里面的精神,基因、组织和组织反应的架构、架构反应的产品以及产品反应的客户体验。

而这些特点,在我们几个友商之间都能够看得出来,虽然有一定的运气存在,但最主要的还是前期的一些基础。

此外,何小鹏还表示:与互联网相比,汽车行业的挑战要大得多。

汽车的竞争是全球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更是品牌与口碑的竞争,也是品质和成本的最终对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