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角色一致性功能使用方法教程 MJ6指令提示词Cref详细用法教程介绍

2024-03-12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idjourney推出了一种新工具——角色一致性功能,帮助用户复制他们喜欢的风格。这是Midjourney V6 的新功能。与基于图像提示的方法不同,这个工具更注重捕捉风格和外观。用户可以同时使用图像提示和风格参考,并调整风格权重来控制风格效果。风格参考是一种快速获取所期望风格的方法,而无需用文字描述。这对于创作者来说是一种神奇的工具,让他们更轻松地表达他们的创意。

截屏2024-03-12 上午10.14.11.jpg

以下是Midjourney角色一致性功能使用说明:

该功能类似于之前的风格参照功能,但不同之处在于不再是匹配特定风格,而是让角色与给定的角色参照图像相匹配。

适用范围:

该功能最适合用于Midjourney创作的角色图像,不太适合用于真人照片(可能会导致一些扭曲,就像普通图像提示一样)。

Cref的工作方式类似于普通图像提示,但更注重角色的特征。

请注意,这项技术的精确度有限,无法复制极其微小的特征,如特定的酒窝、雀斑或T恤上的标志。Cref也适用于Niji和普通MJ模型,并可与--sref一起使用。

使用方法:

在输入指令后加上 --cref URL,其中URL是您选择的角色图像的链接。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