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谈小米汽车:雷军肯定压力大 但小米优势用好大有机会

2024-03-09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今年,何小鹏带来了关于低空经济和低速无人驾驶的两份建议。

同时他还提到了今年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战问题,他认为这是一场正常的市场竞争行为。

而作为熟悉雷军的人,在问到怎么看小米汽车时,何小鹏回答称与雷军有过很多交流,雷军压力不大是不可能的,但小米有小米的优势。

他强调:雷总把小米的优势用好,就大有机会”。

据悉,在去年的两会期间,何小鹏就晒出了与雷军的合影,他曾在采访中称雷军可能是小鹏汽车的潜在对手。

当时何小鹏表示,我从来没有觉得雷军是我的对手,就是导师、大哥,我们经常一起聊天。

何小鹏表示自己某种程度上并不想成为雷军,因为他觉得雷军太累了,太努力了。

最近雷军的照片也引起网友热议,明显比去年老了很多,造车不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