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电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家电家居“春上新” 芝华仕沙发以旧换新至高可抵1000元

2024-03-06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三月是非常利于装修的季节,同时也是家电家居品牌集中推出新品的时期。更丰富的功能、更精美的设计,让很多有装修计划的消费者都跃跃欲试,准备在这个春天体验新家电家居产品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其实,对于家里已经有旧家电家居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只需要在京东搜索“以旧换新”,就可以实现下单直接价格立减,提高旧机回收价格的同时,还降低了新机的购入成本,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以华帝全新推出的小飞碟S36烟灶套装为例,26m³的大吸力强劲抽走油烟不伤肺,纳米涂层内腔容易清洁,并且拥有5.4kW大火力,大火轻松烹饪美味,帮你告别呛人的厨房,在清爽的环境中享受做饭的乐趣。在京东选择以旧换新可享10%换新补贴,并赠送5年质保服务。此外,美的新品风尊II代空调挂机以旧换新至高省600元。

家居产品方面,芝华仕美拉德零靠墙真 皮电动功能沙发,采用美拉德色系的设计,打造出浓郁慵懒的空间纵深感和层次感,准确舒适的110°-160°电动调控,让精致生活尽在掌握。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购买这款全新推出的复古沙发,不但有至高可抵1000元的补贴福利,更可享送新上门同时免费拆旧的贴心服务。

事实上,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引导下,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趋势已经“扑面而来”,消费者对家电家居产品换新的积极性将有效提升。这不仅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同时也对销售渠道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省心省钱焕新家,京东早在2016年就针对家电品类上线了以旧换新服务,作为品牌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京东近年来依托供应链优势,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回收网络,完善从前端旧品估价新品补贴、到中端收旧送新、再到后端旧品处理,形成完善的全产业链循环。截止到目前,京东以旧换新服务已覆盖超200个细分品类,仅2023年就通过以旧换新回收废旧家电超1500万台。

近年来,京东在以旧换新上进一步做到旧机免上门费、免拆机费、免清运费,不限旧机品类、不限品牌、不限年限和不限品相的一口价模式,减少消费者旧机回收顾虑。同时京东推出了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电品类及马桶、床垫、电子锁等家居品类的送装一体化服务,缩短配送安装流程,为消费者节省了换新时间。此外,京东还依托供应链优势,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完善了从前端旧品估价、新品补贴、到中端收旧送新、再到后端旧品处理,形成了完善的全产业链循环。

随着绿色消费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家电消费逐渐呈现低能耗趋势,而京东加大以旧换新补贴,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以旧换新,既让旧物有了好去处,又能享受到购买新品的补贴优惠。想要更换新家电的消费者朋友们,记得来京东搜索“以旧换新”,不仅可以选择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床垫、沙发、锅具、智能马桶、晾衣架、浴霸等家具家装建材产品,同样可以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免费送新取旧一步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先人一步购vivo Pad3 Pro智享版 首选京东 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京东先人一步上线vivoPad3Pro8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3748元;vivoPad3Pro12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4048元。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在京东抢购现货。京东也将携手vivo在AIPC相关新品方面继续加磅实在权益,加速前沿科技产品普及程度。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京东携手小米等超100个品牌 在20个省市发放以旧换新补贴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与超100个知名家电和家居品牌联合成立京东家电家居焕新联盟”,并将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陆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加入联盟的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小米、TCL、九阳、喜临门、九牧等众多业界领军企业,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早在今年3月,京东就已宣布计划投入65亿元人民币,支持家电家居、3C数码、汽车等多品类的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30亿元将用于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本次在20个省市落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京东家电家居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的重要进展。目前,消费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功能沙发需求崛起,头等舱沙发以旧换新,让家升舱”火热进行中

    随着人们对幸福生活、品质生活和悦己生活的追求越来越迫切,品质化和功能多样化成为家居消费的重点,功能沙发需求崛起,以头等舱沙发为代表的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2010—2023年连续14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并自2018年起连续5年实现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不断探寻舒适家居的更多可能性。随着活动的开展,相信头等舱会把舒适生活之风吹进更多家庭,实现“以旧换新,让家升舱”。

  • 花费1000元 男子三年前掉河里的20g金戒指捞上来了 网友:非常值

    3年前掉在河里的金戒指,如今花费1000元雇人打捞出来,到底值不值呢?山东青岛胶州的贾先生3年前在大沽河撒网打鱼时,手上的金戒指不小心被渔网的线带了下去,掉进河里,当时贾先生尝试打捞,无奈设备不全,水又太深,只好作罢。如今1克黄金和三年前相比贵了250元,20克的话,就是5000元,所以怎么算这1000元都非常值。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14部门印发《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是重头戏

    商务部等14部门印发的《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今日对外发布,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和家装厨卫领域的消费潜能,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方案》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以政策为激励,以畅通循环为驱动,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基础之上,逐步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鼓励更换使用智能型、绿色型、低碳型消费品。推动家装厨卫焕新”鼓励各地支持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升级改造和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智能家居消费。

  • 499被炒到1000元 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今晚8点再次开售

    快科技4月7日消息,雷军宣布,备受期待的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放购买。雷军指出,在车模制作行业,大部分生产工序仍依赖于手工完成,因此生产能力相对有限。小米汽车部门一直在催促订单,现在终于迎来了新一批的库存。官方定价为499元的小米SU7合金车模,在二手市场闲鱼上的价格曾被炒至1000元,显示出其极高的受欢迎程度。据悉,这款小米SU7合金车�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