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推出Lip Sync功能 支持视频人物嘴部动画和音频同步

2024-02-2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创新视频生成工具Pika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Lip Sync的新功能。这项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在生成视频中实现嘴部动画和音频的同步,从而提供更加生动和逼真的视频体验。该功能目前仅Pika Pro用户可以体验,Pika Pro 用户订阅费为每月 58 美元。

据了解,该功能由ElevenLabs提供支持,用户可以选择直接输入文字生成音频,也可以上传自己的音频。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自己决定视频角色要说什么话,以及用什么声音风格说话,无疑为用户的视频创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ika

在此之前,Pika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其他的功能,以增强其视频编辑能力。其中,视频画面扩充功能就是一个例子。用户只需点击Expand Canvas功能按钮,就可以在原画面基础上扩充画面,使得视频内容更加丰富。

除此之外,Pika还支持调整视频风格。用户只需要点击编辑按钮,输入他们想要的风格提示,就可以轻松切换视频的风格。例如,如果用户想要生成一个可爱的动漫风格的视频,他们只需要点击编辑按钮,输入“a girl with a horse,3d animation”,就可以生成动漫效果的视频了。

总的来说,Pika的这些功能,无论是新推出的Lip Sync,还是之前的视频画面扩充和风格调整,都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的视频创作能力,使得他们可以更轻松地制作出生动、有趣、富有创意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