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节期间最火品牌!vivo在W4-W6期间获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市占率

2024-02-18 21: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在2024年W4-W6(1.22-2.11)期间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vivo(含iQOO)销量市占率分别为16.5%、17.6%和17.7%。

其中,W5和W6为全品牌激活量市占率第一,W4为国产品牌激活量市占率第一。

此外,包括元旦和春节在内的1月1日至2月11日期间,vivo X100系列销量市占率为12%,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500美元-700美元旗舰价位段第一。

资料显示,vivo X100系列发布于2023年11月份,这款手机拥有多项创新,包含新一代自研影像芯片V3、蔡司APO超级长焦镜头、全新的联发科天玑9300、终端侧70亿参数大语言模型等等。

vivo黄韬表示:从X1到X100,每一代X系列产品都有突破与创新,持续超饱和的投入,让vivo积蓄了雄厚的能量,未来vivo会坚定地持续深耕底层技术,让蓝科技越来越强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