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公开目前最快AI超算:搭载4608个H100 GPU!

2024-02-18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近日,英伟达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其最新的面向企业的AI超级计算机Eos,同时也是英伟达目前速度最快的AI超级计算机。

据介绍,Eos共配备了4608个英伟达H100GPU,同时还配备了1152个英特尔Xeon Platinum8480C处理器(每个CPU有56个内核)。

Eos还采用了英伟达Mellanox Quantum-2InfiniBand技术,数据传输速度高达400Gb/s,对训练大型AI模型和系统扩展至关重要。

英伟达公布数据显示,在最新的全球Top500超级计算机当中,Eos位居全球第九,其峰值性能更是达到了188.65Peta FLOPS。

而且Eos不仅供英伟达自身使用,其构架也为其他想打造面向企业的超级计算机的公司提供样本。

英伟达表示,Eos整合了其在AI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是先前DGX超级计算机知识的结晶,可以帮助企业处理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并实现AI目标。

英伟达首次公开目前最快AI超算:搭载4608个H100 G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