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幅领先iPhone 15系列!三星S24系列“好评率”历史超越iPhone

2024-02-14 12: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满意度历史首次超过iPhone,最高领先了15%。

该机构通过谷歌收集了2020年至今的17.7万条关于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的用户评价,其中包括2750多条对于S24系列的评论。

然后该机构又收集了2019年9月至今关于苹果iPhone的14万条用户评价,然后计算出每款设备的五星好评率。

大幅领先iPhone 15系列!三星S24系列“好评率”历史首次超越iPhone

报告信息,三星Galaxy S24标准版的五星好评率为 91%;Galaxy S24 Ultra的五星好评率为 88%,用户满意度远远高于三星前几代的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每一款机型的五星好评率都比对应的iPhone 15机型要高,具体来看,iPhone 15的五星好评率为76%,大幅度低于三星Galaxy S24的91%;iPhone 15 Plus的为77%,低于Galaxy S24 Plus的84%。

大幅领先iPhone 15系列!三星S24系列“好评率”历史首次超越iPhone

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 Max五星好评率仅为74%,低于三星Galaxy S24 Ultra的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