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铲车这辈子没想过还能接婚礼的单:打头阵应对冰雪天气

2024-02-07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湖南岳阳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引起了广泛关注。与常见的奔驰、宝马或劳斯莱斯等豪华轿车不同,这次走在婚车队伍最前面的是一台铲车。

据悉,当天有两对新人同时结婚,迎亲队伍在途中意外相遇。其中一支队伍选择了铲车作为头车。由于近日湖北、湖南地区普降大雪、冻雨,导致路面积雪湿滑,而铲车的出现无疑给这场婚礼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安全感。

网友纷纷评论称,这种迎亲方式既拉风又实用,铲车开路确保了婚礼的顺利进行,即使面对大雪封路也能从容应对。

尽管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未来几天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仍将有大到暴雪,但人们的生活仍需继续。这场铲车迎亲的婚礼,正是在极端天气下人们坚韧生活态度的缩影。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湖北、湖南交界一线还将迎来新一轮降雪,给交通带来更大压力。当地居民在出行时需格外小心,确保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