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高通调制解调器专利授权协议延长两年 至2027年3月

2024-02-01 2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与高通的专利授权协议延长至2027年3月。这一消息是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的。虽然具体金额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已将同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专利授权协议延长两年。

去年9月,高通宣布与苹果达成新的供货协议,为苹果在2024年、2025年和2026年推出的iPhone供应骁龙系列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次供货协议也得到了延期。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之所以选择延长与高通的合作时间,很可能是因为自研5G调制解调器进展不顺。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原本计划在2024年拥有自研5G调制解调器,并减少对高通的依赖。然而,在近期的产品规划中,他们发现这个目标已经难以实现。

尽管如此,苹果仍将继续推进他们在无线通信技术方面的研发和创新。随着与高通合作期限的延长,苹果有望在未来的几年里获得更先进、更稳定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从而进一步提升其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

总之,苹果与高通的专利授权协议延长至2027年3月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即在当前技术水平下,双方还需要通过长时间的合作来推动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这也表明,在未来数年内,我们还能够享受到基于5G网络连接的各种智能设备带来的全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