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神偷奶爸4》首支预告公开 格鲁又有了一个儿子

2024-01-29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照明娱乐旗下最受欢迎的动画系列,《神偷奶爸》迎来了第四部,《神偷奶爸4》首曝预告,揭开了新篇章。在这部新作中,主人公格鲁再度面临强大的敌人,不得不带领全家人共同战斗,以恢复世界的安宁。格鲁的家庭构成也发生了变化,结婚后他迎来了一个儿子,使得家庭由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和一个妻子组成。预告中,格鲁小儿子在执行任务中展现了笑料不断的特质,给人一丝《超人总动员》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喜爱的小黄人在本片中也将继续出现,这个角色在《神偷奶爸》系列的成功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原本是正经人类的小黄人,由于成本问题简化成了现在的“胶囊”样子,却因为可爱的大眼睛和萌萌的外貌成为了片中的主角。

《神偷奶爸》系列一直是照明娱乐最赚钱的IP之一。 2010 年的《神偷奶爸》全球票房达到了5. 46 亿美元, 2013 年的《神偷奶爸2》更是取得了9. 76 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第三部虽然略有退步,但依然取得了8. 79 亿美元的票房。从预告来看,这部《神偷奶爸》将延续系列的套路,承袭了搞笑的元素。演职员方面,史蒂夫·卡瑞尔、克莉丝汀·韦格、皮埃尔·柯芬等将回归配音,而系列导演克里斯·雷纳德与他的《爱宠大机密》搭档Patrick Delage联手执导。据计划,该片将于今年 7 月 3 日在北美上映。

这一次的《神偷奶爸4》预告展示了全新的故事情节,保留了系列的经典元素,引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