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向iPhone用户赔偿660元 美国人高兴坏了

2024-01-07 1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公司针对“电池门”事件向受影响的iPhone用户开始发放赔偿金。每份赔偿约为660元人民币,部分人可能获得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2017年12月,大量美国用户因指控苹果涉嫌“故意降低旧款iPhone性能”而发起集体诉讼。虽然苹果否认所有指控中的“不当行为”,但最终同意支付5亿美元(约35.8亿元人民币)和解金,用于向用户进行赔偿。

根据法院发布的通知,在2020年10月6日之前拥有上述受影响iPhone机型的美国用户都可以申请赔付。每台设备均可提交一份索赔申请。现在这部分赔偿金已经到位,每份获赔92.17美元。

此次赔偿金的金额是根据iOS 10.2.1版本更新时引入限制功能后使用的电池容量计算得出,并考虑了设备型号、存储空间和其他因素。苹果表示,这一调整旨在延长电池寿命,并保证用户体验。

尽管这一事件在当时引起广泛关注并导致了一些负面舆论,但苹果仍坚定维护自身品牌形象,并通过积极与用户沟通和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来回应争议。此次向受影响用户的赔偿金显示了苹果对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的承诺,同时也为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做出了努力。未来,苹果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