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强东送出近70万越野车!京东:路遇拍照可瓜分1亿京豆

2024-01-05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在跨年夜,陕西西安的李女士成为了幸运儿,被刘强东赠送的越野车东风猛士M50大奖得主。这辆价值67.88万元的越野车近日已经从北京运往西安,引发网友热议。

为了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和感受大奖的喜悦,京东推出了一项特别的打卡活动。只要在路上遇到这辆越野车并拍照,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点击活动任务按钮,上传照片,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还有总价值千万的行车记录仪、轮胎、洗车卡、蒸汽眼罩、暖宝宝、维生素等礼品,可低至1分下单。

除了越野车外,跨年夜还送出了7辆特斯拉,这些奖品都已陆续发货。同样,如果遇到这些车辆也可以参与打卡抽奖。

刘强东近70万越野车送出!京东喊话:路遇拍照瓜分1亿京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