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赵明:AI可能永远替代不了人

2024-01-0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今天,荣耀CEO赵明发布了和主持人窦文涛的对谈视频下篇,在访谈中赵明称,AI可能永远替代不了人。

赵明表示,AI学习的结果和人类这几千年经验传承,很多东西都是有共通之处的。

但AI可能永远替代不了人,一个人如果变得很完美,从不犯任何错误,给你所有的回答都中规中矩,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不代入情感的,他就变得不可爱了。

其实父母的指导又何尝不是一种AI,我现在突然觉得爸爸妈妈当年说的话都对,但我再回去我肯定也不会听,有些错误不自己经历是不会有这种体验的。

而年轻人既继承了很多的经验知识,又在不同的领域去做尝试,可能有一些是错的,但是只要是在诸多的方向当中正确了一次,那可能就是一个突破性的创新。

荣耀赵明:AI可能永远替代不了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