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是你买不起 还是有钱人太多!国产新能源车为啥越来越贵 专家释疑

2024-01-04 08: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国产新能源汽车越来越贵这件事,已经被越来越多用户感受到,以至于大家表示,不努力就只能开BBA了。

近段时间,随着华为问界M9、小米SU7、极氪007等新车扎堆发布,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感慨称,国产电车集体飘了,再不努力工作,以后只能开BBA了。

再不努力工作就只能开BBA了”的段子走红,也反应了国产品牌集体冲击高端品牌,而售价也确实都不便宜:

问界M9的售价区间为47万-57万;

理想MEGA预计60万以内;

腾势D9,35万-66万;

坦克700,预售价70万;

极氪001 FR,77万;

蔚来ET9,80万;

仰望U8,110万;

对于国产新能源汽车越来越贵这件事,有相关专家表示,新能源汽车除了研发以及原材料成本的提升,消费者也愿意为新能源汽车的驾驶体验、智能化程度等因素买单。

科技公司的涉足将进一步加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呈现更多元化的发展趋势。

还有不少网友感慨,这国产新能源汽车越来越贵,到底是自己实力不够买不起,还是有钱人太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