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续航远超同档!一加Ace 3配备5500mAh大电池:四年超长寿命

2024-01-0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日官宣,一加Ace 3配备远超同档的5500mAh超大电池,全面普及超强续航体验。

据介绍,新款手机的长寿命电池4年续航无忧,并且内置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具有行业最高99.5%放电效率,让续航更持久。

不仅如此,一加Ace 3搭载通过独家算法优化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保持性能释放的同时更省电,另配合1.5K东方屏,采用行业领先8T LTPO设计,让屏幕流畅的同时更省电。

其他方面,一加Ace 3搭载全新升级的天工散热系统Pro,拥有9140平方毫米天工散热VC,这是目前同档位最大的散热面积。

一加李杰表示,一加Ace 3拥有同档巅峰的硬件配置、前所未见的旗舰体验、超越预期的质感设计,这是一加Ace 3最鲜明的三个特征,是一款满足你既要、又要、还要的全能性能手机。

续航远超同档!一加Ace 3配备5500mAh大电池:四年超长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