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的天玑9300手机!iQOO Neo9 Pro明天首销:2999元

2023-12-30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iQOO官网消息,iQOO Neo9 Pro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起售价是2999元。

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天玑9300机型,无论是《原神》还是《王者荣耀》、《崩坏:星穹铁道》,都可以做到满帧运行。

屏幕方面,iQOO Neo9 Pro采用了一块6.78英寸1.5K全天候超感屏,这块屏幕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最高亮度1400nit、支持LTPO智能动态高刷、HDR10 高动态范围。

更重要的是,iQOO Neo9 Pro的LTPO智能动态高刷屏最高可以支持360Hz变频控制,在用户浏览静态内容时屏幕刷新率会低至1Hz、在用户玩游戏的时候又会拉满帧数。

另外,iQOO Neo9 Pro配备516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闪充,根据iQOO官方实测数据,一次满电,Neo9 Pro可以刷短视频15.1小时或者看新闻22.2小时。

最便宜的天玑9300手机!iQOO Neo9 Pro明天首销:2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