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冒用公司名义发布“鸿蒙项目融资”虚假项目!深开鸿严正声明

2023-12-29 07: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日前,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深开鸿”)发布关于近期有人冒用我司名义的严正声明”。

深开鸿表示,近期接到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深开鸿的名义,以深开鸿融资”鸿蒙项目融资”等不实信息发布虚假融资项目,并通过虚报高估值的手段吸引投资人投资,导致许多不明真相的公众误以为该等融资行为与深开鸿有关。

此举不仅严重损害我司商誉和利益,更是涉嫌违法犯罪,在此,我们对上述行为予以强烈谴责。

冒用公司名义发布“鸿蒙项目融资”虚假项目!深开鸿严正声明

深开鸿声明称,上述行为、冒用深开鸿名义的不法机构或个人以及其发布的虚假融资项目均与深开鸿不存在任何关系,深开鸿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对外从事融资事宜。

也从未通过或授权他人以深开鸿名义通过任何网站、微信(公众号)、QQ、微博等任何形式宣传并发布公司融资项目。

深开鸿强调,相关不法机构及个人应立即停止一切侵害深开鸿合法权益的行为,并在以后杜绝此类行为,深开鸿也保留一切追究该等不法机构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根据深开鸿官网信息,深开鸿是一家立足于OpenHarmony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智慧化提供基础软件的生态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打造万物智联核心技术和领先生态。

企查查显示,华为旗下的哈勃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深开鸿20%的股份。

冒用公司名义发布“鸿蒙项目融资”虚假项目!深开鸿严正声明

值得一提的是,曾主导鸿蒙系统开发的王成录博士去年离开华为,加入深开鸿,出任CEO一职。

据了解,王成录是华为鸿蒙系统主要负责人,2015年,他被任命为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并带领团队用时四年,开发出了鸿蒙系统,而王成录则被外界称为鸿蒙之父”。

在去年12月底举行的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上,王成录重申鸿蒙系统不是安卓、iOS,也不是一个单设备操作系统,如果单设备用鸿蒙没有太大价值。

王成录表示,鸿蒙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并且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发布视频超分辨率项目VideoGigaGAN 支持8倍视频放大

    Adobe近期推出了一个名为Video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项目,该项目在视频放大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VideoGigaGAN能够将视频放大至原始分辨率的8倍,同时保持视频内容的时间连贯性和高频细节的清晰度。虽然具体的技术细节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VideoGigaGAN的演示效果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预示着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

  • 阿里对口型项目EMO开启内测 可将照片转为唱歌视频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里对口型项目EMO终于开启内测了。它能够将一张简单的照片转化为唱歌视频,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数字人出镜体验。EMO在250小时的人物讲话视频上训练,不仅匹配了音频中具体发音与人像口型发现了音频中的语气特征与人物表情的关联性,将音频中的情绪色彩反映到人物微表情上。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OpenAI在API新增”项目“功能,可精细化管理模型

    4月17日,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在API仪表盘中新增“项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个人开发者更精细化的管理、跟踪模型。项目的功能包括,模型的选择、功能、线程、助手、模型微调、数据存储等,同时可以将创建的API项目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共享。每个组织都会有一个“默认项目”,无法配置限制或重命名,无法添加成员和服务帐户,并且它继承组织的完整配置。

  •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什么是DePIN?UZX加密货币交易所上有哪些项目可以埋伏?

    DePIN,即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网络,是下一个被称为热潮和浪潮的概念。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去中心化的精神延伸到有形基础设施,旨在重塑行业并赋予个人更多的权力。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AI日报:阿里对口型视频项目EMO开启内测;苹果官宣端侧小模型OpenELM;Open-Sora偷偷升级;微信发布AI工具小微助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1、阿里对口型项目EMO开启内测可将照片转为唱歌视频阿里推出的对口型项目EMO开启内测,用户只需提供一张照片和语音模型即可定制数字人像,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数字人出镜体�

  • 新ID保持项目PuLID:图像背景、光线、风格等均保持高度一致

    PuLID是一个新兴的ID保持项目,它在提升ID保持效果的同时致力于最小化对原始模型的影响。这一技术通过对比对齐的方式,实现了Pure和LightningID的自定义,既保持了高度的ID保真度,又有效减少了对原始模型行为的干扰。注:PuLID的代码和模型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