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利纯电超跑!路特斯EMEYA明年1月上市:预售价超80万元

2023-12-26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路特斯EMEYA将于2024年1月中旬上市,此前,该车已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定,预售价或将超过80万元。

据悉,小订客户在大定开启后1个月内成功支付定金可享2024年3-5月优先提车权益,首任车主还可以选择终身免费闪充服务或家充/公充无忧套餐。

作为回顾,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9mm / 2005mm / 1464 (1467) mm,轴距为 3069mm。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路特斯的家族史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大灯主体隐藏在前格栅里,下方则是可变形六边形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看上去十分凶猛。

内饰方面,路特斯Emeya采用多种环保材料,包括全新再生纤维线材。此外,内饰还运用多种高品质材料,包括PVD涂层、Alcantara、Nappa皮革以及Ultrafabrics材质等,呈现出较强的质感。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 R 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450千瓦,峰值扭矩98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78秒。

续航方面,路特斯Emeya R 的电池组容量为102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600公里,使用350千瓦快充可在5分钟实现补能180公里,电量10%-80%仅需15分钟。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运动车型,该车正式上市后,起售价很有可能会超过10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