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ONE OTA 3.4开启推送:新增红绿灯倒计时、手机任务大师等功能

2023-12-2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ONE OTA 3.4今日开启推送。

据了解,此次升级主要为车载高德地图、新增手机任务大师、新增副驾屏幕保护功能。

详细来看,在车载地图方面,此次升级新增了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在导航状态下可以显示路口红灯等待时间,此外,地图配色和功能页面视觉体验全面提升。

手机任务大师方面,车主可根据需求随时随地打开理想汽车App进行编辑,上车后即可同步更新。

不过,要想实现该功能,需要将理想汽车 App 升级至 V7.2.0 及以上版本。

此外,此次更新还升级了尾门开启空间提醒,在倒车时,如果与后方距离不足以打开尾门的话,系统和全景影像将会进行提示。

此外,理想汽车还细心的添加了驻车底盘透视及俯视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快速查看当前的车位信息。

除此之外,此次升级还带来了副驾屏幕保护功能,有三大主题可选,中控屏底部导航栏优化按钮动效,中控屏、副驾屏控制中心视觉优化,副驾屏卡片布局优化。

理想ONE OTA 3.4开启推送:新增红绿灯倒计时、手机任务大师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