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6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6保时捷版真机曝光:还原保时捷跑车神韵

2023-12-16 10: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官宣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后,有关荣耀保时捷设计联名手机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昨天,博主爆料了疑似荣耀Magic6保时捷版的设计手稿图,而近日又有博主曝光了疑似荣耀Magic6保时捷版的真机图。

从真机图来看,这款保时捷设计版的荣耀Magic6可以说是“保时捷”的手机形态。机身颜色运用了大量的保时捷经典“红黑”配色,并搭配类似素皮材质的拼色设计,突出了保时捷跑车风格。此外,摄像头模组也进行了改动,从星轮三摄改为横向排列,更具有保时捷设计元素。

据博主透露,在继承荣耀 Magic 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荣耀Magic6系列将搭载全新的“仪表盘”式deco设计语言,并有望在硬件规格和软件系统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突破。

除了荣耀Magic6保时捷版之外,有消息称荣耀和保时捷的合作还将深入,可能不仅仅局限于手机领域,在平板、耳机等其他产品上也有合作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